首页 大会新闻 系列视频 专家解读 媒体热评 报告图解 学习贯彻 心得交流
 
学习贯彻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2017年12月01日 17:17  来源:校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30日,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战团体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

会上,曾礼书记强调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他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思想、新作为,阐述了伟大斗争、伟大梦想、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之间的关系。他指出,“新时代”精准定位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他表示,“新使命”点燃奋斗激情。他强调,“新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行动指南。他指出,“新征程”规划部署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他强调,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新作为”。他强调指出,我们的事业是干出来的。我们要有所作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的各项事业中。

随后,党外代表人士付文升、田盈、郭跃、魏勇刚、刘斌志等围绕如何在学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解决新时代学校存在的主要矛盾等问题展开讨论,分别从学科建设发展、学校文化建设、校园民生、校内安全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礼书记表示,座谈会上大家交流的内容丰富。对提出的问题,学校各部门已悉数听取。党外代表人士非常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献计献策。他希望党外人士多提意见、加强监督,齐心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校园而奋斗。

http://news.cqnu.edu.cn/_mediafile/xww/2017/12/05/3de4t44p2y.jpg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级宣讲队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泽扬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